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更好地帮助硕士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了解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需求和困惑,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4日举办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乔明强、党委副书记张晓云、就业专职辅导员安可心及2021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晓云副书记主持。

65105d1111134170a896cf2589973ce0.jpg

乔明强院长为大家介绍了近三年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分析了毕业生在就业求职时面临的主要问题,鼓励毕业生们要扩展就业视野,摒弃就业面狭窄的专业偏见,积极从能源、医药、化工、航天等交叉学科领域发现就业前景。同时要提高主观就业信心,树立合理就业期望,打破求职的地域性限制,到更广阔的天地里施展抱负。希望毕业生们树立家国情怀,用积极主动、不怕挫折、责任担当、承载使命的心态来求职和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1589ca18cba4d29a477476f3f285ddd.jpg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认真聆听,踊跃互动,气氛良好。安可心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详细讲解了线上签约、解约、领取三方协议及毕业去向登记的办理步骤,并向大家推荐了24365智慧就业、国聘、高校人才网V等多种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学院将持续提供简历修改指导、就业咨询等服务来解答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张晓云副书记总结,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们端正就业态度、坚定就业信心,希望同学们抓住现有的资源、把握校园招聘的机会,不断尝试、勇于拼搏,走好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