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裴雁曦教授被评为“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近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九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晋人社厅发〔2019〕72号)。我院裴雁曦教授被评为“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此次全省共表彰优秀个人100名,奖励奋斗在科技工作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授予“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对其中10名做出重大贡献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授予“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