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杏花村学院开放课题基金项目推进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30日下午2:30-6:30,杏花村学院开放课题基金项目推进讨论会在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石亚伟副院长主持,乔明强院长、张丽珍副院长、杏花村学院开放课题基金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的教师参加了本次项目推进讨论会。

a996114ea61d4caf9d696195a35d0402.jpg

在会议上,26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的整体情况,包括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前景、实施进度等,并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乔明强院长和石亚伟副院长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就杏花村学院的发展、杏花村学院开放课题基金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对下一步杏花村学院开放课题基金团队组建,滚动支持,设备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项目推进讨论会的顺利召开增进项目负责人的交流,有利于敦促项目按计划开展、凝练科学研究方向。

根据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山西酿造产业研究院)运行要求与发展目标,设立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开放基金,旨在围绕酿造产业质量安全、营养健康、文化建设的前沿和热点领域开展理论创新和应用基础研究,进一步发挥山西大学服务地方产业的优势,解决实际科学问题,为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杏花村学院建设和杏花村品牌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创新平台。

53e120618036476fadae91ad6fce5dde.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