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获首届山西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2日上午9:00,由山西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地质博物馆、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首届山西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展示暨项目培训交流活动在山西省地质博物馆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黄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武耀文、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卫东、山西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山西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开学、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周峰、山西省残联副理事长李俊温、山西地质博物馆馆长史建儒,本次活动由高永安主持。

各位领导依次发言,他们对获奖项目和团队提出表彰,呼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青年志愿服务,为整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成绩斐然,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省城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宣传活动“和山西大学团委“丁香暖情志坚远行系列扶贫扶志扶智活动”均获得了银奖。回首过往,我院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多年来的坚守坚持,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参赛人员的辛苦付出。在初赛中,我院凌宙、郎晓辉、吴碧慧、魏新旺等同学积极准备,从路演巡展到项目答辩,他们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向评委和其他参赛人员展示项目,引起强烈的反响。在未来的防艾志愿之路中,我院将更加努力,将这一志愿项目坚持下去,影响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项目成果展示。在生科院展板前,解说人员系统地介绍了我院项目的发展历史,项目优势和多年来形成的影响,十二年的活动沿革、数所高校的联合防艾、数万次的人员参与次数让人印象深刻。

 

11月2日下午,青年志愿项目讲座正式开始,随之开展的还有项目交流会,我院人员积极与其他各个组织交流经验,讨论结果。相信这次活动结束后,在各方努力下,我院项目会更加完善,我们也会积极备战国赛,以认真的态度,高昂的热情,自信的姿态面对新一轮挑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