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牛年贺春
发布时间:2021-02-1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广大校友:

笙歌辞鼠岁,鞭炮接牛年!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全体教职工及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您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教职工和校友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一年,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服务地方建设,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发展。围绕战略需求创新科研,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实现了治学办院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杏花村学院建设开新局,参与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合成生物学学院、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继获批“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申报了生物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金牛奋蹄开锦绣,牛耕年丰又一春。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1331工程”建设、新校区搬迁、杏花村学院、合成生物学学院等发展机遇,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坚持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两个基本点,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继续发挥山西省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和知识辐射源的功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此时此刻,除夕溢欢,万家团圆,新春祥和,恭祝全体教职工及广大校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李智斌

院      长:乔明强

2021.02.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