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香港学者协会山西访问团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0-09-2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8日,香港学者协会山西访问团一行7人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

当天上午,访问团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向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应用生物研究所的教师和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兰院长主持。萧文鸾、谭凤仪教授先后做了题为绞股蓝抗癌抗高血脂的机理被有毒化学物污染土壤及水体的生物修复的学术报告。之后,钟森文、钟淑子金教授和余坚文副教授也分别就本人在糖尿病研究、转基因动物研究和模式动物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期间,就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留学深造等问题,访问团与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