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8月28日至30日,由我院王淇、梁星星、仵苗、尹卓凡等几名同学负责,张国华老师指导的“山西老陈醋制备的降脂醋粉”项目,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省复赛中获得一等奖,作为山西大学唯一的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院师生的参赛项目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委联合主办的大赛,是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被山西省教育厅认定为最高级别的超级赛事。

  今后我院将继续支持与鼓励广大师生参加该项赛事,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为学校“双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