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在山西大学第五届“梦想杯”研究生三人篮球赛中包揽男女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6月13日下午,山西大学第五届“梦想杯”研究生三人篮球赛决赛于文体馆拉开帷幕,我院男子组生科威武队和女子组神羽队包揽冠军。学院党委书记樊伟、副书记牛彦伟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参赛队伍挺进决赛,最终男子组生科神羽队vs历院小猪乔治队以28:08的优异成绩大获全胜,女子组生科威武队以30:15的比分击败资环所苍狼队,包揽男女组冠军!

  比赛结束后,樊伟书记和牛彦伟副书记对队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本次篮球比赛,我院球员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