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在山西省第十六届“创青春”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6月4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第十六届“创青春”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北大学落下帷幕。山西大学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369项作品参与展出,分为创业计划类(A组、B组、C组)、公益类与实践类(D组)。我院推出的参赛项目经决赛问询环节与答辩环节后脱颖而出,最终,“预艾予爱”公益项目获得公益创业类银奖,山西老陈醋制备的降脂醋粉获得创业实践类项目铜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