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6月8日上午,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卓玉教授,党委书记樊伟,副书记牛彦伟,科研副院长付月君教授,教学副院长张丽珍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工、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本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学院张丽珍教授主持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教授,教师代表郝建平副教授及毕业班辅导员贾茹、吕俊平、刘志强、井维鑫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嘱咐他们要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也要脚踏实地拓新立业,努力学习工作,为学院争光,为山大争光。学生代表席尧同学发言,他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让我们看到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良好风貌,相信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有所建树。

  感谢师恩,铭记山大

  志存高远,厚积薄发

  承载生科精神,担负时代使命

  挥洒青春激情,实现报国梦想

  不畏艰辛,追求卓越

  磨练意志,勇担重任

  登崇俊良,谨遵师长教诲

  求真至善,誓为社会栋梁

  巍巍太行作证,滔滔汾水为约

  今天我以生科为荣

  明日生科以我为傲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