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在山西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进一步开展,我校于2018 年 5 月18 -20 日在旧体育馆举办了山西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个人单项赛与混合团体赛,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男双第三、团体赛第六的优异的成绩!

5月18日下午,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男双、女双、混双项目接踵而至。在这三个项目的比赛中,老师两两之间相互配合,运用多种战术、策略,经过层层角逐,我院范三红和钮利喜老师在男双项目中挺进四强,最终以21:18战胜文学院,获得男双第三名。

19日下午开始的团体赛,我院老师凭借稳定发挥先后战胜法学院、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种子队历史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十六强。在前八争夺赛中,我院先后与后勤三队、化学化工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角逐,最终取得了团体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