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与山西大学合作办学交流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3月14日下午16时,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与山西大学合作办学交流项目宣讲会于生科院SM101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付月君、教学副院长张丽珍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作为三所女王学院(科克、高威、贝尔法斯特)之一,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近年来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科克大学位列150-200位之间。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5星级高校殊荣的学府后,又接连于2012-2017年获得五星级评级,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科克大学作为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共设有4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与法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以及科学、工程和食品科学学院。其中,理学和工学科研实力在全球前100位,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位。

图一 宣讲会现场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北京办公室孙老师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详细介绍了科克大学的一些相关情况,包括专业选择指导、申请指导、薪资状况及生活相关指导,使得同学们对此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图二 孙老师介绍科克大学相关情况

活动期间,孙老师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孙老师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包括专业选择,英语条件等。

图三 同学们积极咨询留学事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