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教师赴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落实校企合作,共谋双方发展

2017年11月3日上午,由山西大学科技处刘勇处长与生命科学学院李卓玉院长带队,科技处工作人员和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教师一同去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就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落实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工作,共同规划了双方未来发展道路。

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吴小东董事长、刘俊峰副总经理就公司巴氏乳、酸奶等乳制品生产过程、面包、糕点等焙烤制品加工车间及产品质检中心进行了系统介绍。刘勇处长和李院长对企业目前产品生产及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生产车间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九牛牧业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吴小东董事长表示:习总书记已经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最为迫切,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乳制品龙头企业,有责任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及焙烤制品。科技创新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九牛牧业有幸与山西大学合作,并建立了一个乳品研发中心,两个实训基地,希望双方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首先实现山西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

刘勇处长表示:山西大学科技处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从相关人才引进到项目资源配置方面,都会积极满足双方合作的需求,也会积极提高青年教师参与校企合作的积极性。

李卓玉院长表示:吴董带领的九牛牧业是有着高瞻远瞩的规划,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愿与九牛牧业共同合作,促进双方发展,构建育人平台,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的青年教师,也就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合作提供了具体工作。

上午11:30,山西大学与九牛牧业双方交流圆满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