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20日上午,由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建的“山西大学乳制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山西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教授、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东先生、山西大学校办主任郎永杰教授、山西大学科技处处长刘勇教授、山西大学研究生院吕宏伟副院长、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樊伟书记、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刘俊峰常务副总、李超副总、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及代表,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教授主持。

  贾锁堂校长对双方校企合作寄予了厚望。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深化校企合作是大学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揭牌,有利于加强与九牛牧业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高校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山西省乳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东先生表示:科技创新是民族乳业稳定发展的内驱力,而科技创新离不开校企的深入合作,以“一个中心,两个基地”为切入点将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振兴国产乳业,增强国民体质,实现中国梦,健康梦。

  本次揭牌活动的举行,意味着山西大学与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揭牌活动结束后,双方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就合作项目启动事项召开了座谈会,为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