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引导青年教师掌握教学规律和方法,探索通过专业教学内容实现思想育人的途径与方法,坚持不懈地提升教学质量,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根据校工会的安排,在院工会的组织下,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3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全院共有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老师们通过短短15分钟的时间,展示了自己深厚的理论素养和基本功,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台下每一位评委和师生。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从竞赛选题、调动学生积极性等方面对参赛老师讲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贾如、韩彦莎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郝丽宏、王琪、刘旦梅、郭彩霞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参赛青年教师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理论和实践操作水平。活动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平台,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