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日本神户大学坂山英俊准教授与中科院海洋所孙忠民副研究员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7710日,日本神户大学坂山英俊准教授(副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青岛海洋研究所孙忠民副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做了题为Taxonomy of charophytes, and the genome and transcriptome of Chara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李卓玉教授主持,报告内容生动丰富,报告会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相关链接:

坂山英俊博士东京大学博士毕业,神户大学理学部准教授

长期致力于水生生物多样性的保全,濒危水生植物的保护。主要以轮藻类为研究对象,解明多细胞植物的起源机制;通过比较轮藻和陆地植物的遗传信息的差异,探讨植物从水生到陆生的进化过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