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参评2019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经个人申报、学科职称评审组审核推荐,推荐以下人员参评2019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推荐参评教授专业技术职务(3人):董丽、张敏、张学尧

推荐参评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15人):郭彩霞、李涛、刘耀明、南芳茹、王软林、王艳丽、武海丽、熊琦、熊秋宏、尉立刚、杨鹏、杨钰昆、张立超、张徐波、张锦华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五个工作日)。如对拟推荐人员情况有异议,须在公示之日截止前,向生物学科职称评审组,以实名方式提出,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须在书面材料上写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详细地址,并亲笔签名;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生物学科职称评审组

2019年9月16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