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主题思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各党支部、团支部:

疫情期间,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形势逐渐好转。思想政治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思政教育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思政教育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校党政决策部署,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着重体现我为抗疫做什么,以积极地行动、必胜的信念参与到全员防疫抗疫的斗争中。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4日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精心准备,围绕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主题,以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为活动载体,积极策划一次面向全院师生的思政教育活动,例如组织一次抗疫征文、朗诵、演讲比赛,组织一次抗疫主题书画线上展览,组织一次抗疫专题科普讲座,组织一次抗疫音乐创作直播等等,将抗疫精神融入思政教育。

2.各支部将活动开展情况整理成宣传稿的形式,发至学院党政办,学院统一在山大生音、学院官网、学校媒体等进行宣传。

3.请各党团支部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师生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献礼百廿校庆。

疫情汹涌更显担当,各党团支部,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抗疫成为学院党团支部的实践课堂,让党团旗帜飘扬在疫情防控的青春战线上!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8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