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丁勇课题组招收工作人员、博士后及客座学生
发布时间:2012-12-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丁勇课题组招收工作人员、博士后及客座学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丁 勇教授研究组招收助研、博士后、实验员及客座学生。课题组长丁勇博士,教授 博导,中组部第三批 青年** 入选者,主要从事植物表观遗传学和植物干旱的机理研究,在 Nature Communications Plant Cell PLOS Genetics, Plant Journal 等杂志发表文章多篇,相关文章被 Cell Faculty 1000 重点评述和推荐。
 
一、助理研究员(副研)
(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植物遗传学、生化分子生物学及基因组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和截止日期
  本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发至:yongding10@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助研岗位申请)。
  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 五)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求职者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相应的助研或副研岗位,享有相关待遇,特别优秀者具体待遇可协议。
二、博士后
(一)应聘条件
1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志从事生命科学研究,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勤奋踏实。
2 、具有遗传学、生化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接受过较好的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训练,具有作物相关研究背景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3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生物学主流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的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并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于 2012 11 30 日前发送至: yongding10@gmail.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和发表论文目录及成果;
2 、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
(三)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相关工资规定,并可以享受学校的过渡住房,子女可在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和中小学上学。
三、客座学生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踏实肯干,工资享受与本校学生同等的补助和奖励,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到邮箱: Yongding10@gmail.com (请注明 客座学生 )。
 
同时热忱欢迎广大的有志于植物生物学研究的同学报考我们组的硕士和博士!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