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领取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含推荐免试)录取通知书从6月22日上午8:00开始领取,全部已经 拟录取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研究生院一层132室领取,代别人领取请携带双方有效身份证(或提交双方身份证的复印件)。领取时间截止到6月23日下午6:00。6月24日后研究生院将根据考生网上报名提供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将剩余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部分考生的通信地址若有变动的请于6月23日下午16:00之前将修改地址的申请(格式见附件)发至邮箱yzb@sxu.edu.cn。

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 档案所在地为“山西大学”或“山西大学**学院(系)”的考生档案不需要函调,这部分考生没有调档函。另外,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不需要调档,档案由原工作单位保存。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1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