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自然项目申请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便于青年教师全面了解基金并准确、及时地掌握基金申报注意事项,我院于3月1日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座谈会。乔明强教授、谢树莲教授、王兰教授、裴雁曦教授、任竹梅教授、李卓玉教授、张建珍教授、王伟教授以及线上线下五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佳副院长主持。

2ae4aade03b348e09f8efca114d3ab91.jpg

2a2033e6fa7243c58e01789fe1408c3b.png

会前,学院收集基金申报书初稿,邀请资深教授对申报书进行论证指导,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申报教师。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集中接收项目申请初步审查不予受理的主要原因”系列培训视频。随后,大家从基金选题、申报类别、关键科学问题、申请书撰写、成果支撑等方面与各位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各位教授也从多年基金申请经验出发,对青年教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最后,乔明强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基金申报是教师们最重要的科研工作之一,学院也将保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争取在2023年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