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生命科学教学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

学校的202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聚焦“双一流”建设,以高质量人才培养,强化学院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我院为了认真落实战略研讨会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教与学的活力,特邀请到滕利荣、陈凌懿、潘皎、宋鹏、王兰五位专家。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围绕“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科学教学大研讨

二、时间:9月10日星期六上午8:00-下午5:00

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四、参会:全体任课教师

五、议程:

时间

内容

报告人

8:00-12:00

主题报告

滕利荣、陈凌懿、潘皎、宋鹏、王兰、张丽珍

14:30-17:00

分组讨论

李翠兰、范三红、金竹萍、

张永杰、张左兵

六、要求:线上参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进入视频会议室,进入视频会议室时一定要自己关闭话筒,以免影响会场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7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