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启动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

为了不断加强本科教学,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优化老、中、青相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更好地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学院拟启动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对尚未给本科生开课的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培训,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本科教学。

请尚未给本科生开课(包括理论课和实验课)的青年教师,在学院网站下载《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科青年教师助教申请表》,并于3月4日前提交审核。学期结束后,助教需提交不少于三分之二学时的《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科助教记录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科助教工作考核表》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昕怡, 电子邮箱xinyizhang@sxu.edu.cn。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助教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科青年教师助教申请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2月22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