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认真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

学院认真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准备工作

山西新的疫情形势打乱了新学期正常的教学计划,个别同学因疫情暂缓返校。为全面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安全、有序进行,学院根据教务处安排提前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设备,确保线下教学有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物业对教室进行全面清洁和预防消毒,为顺利开课打造良好的环境基础。学院根据课程安排情况,对东山校区教室的多媒体设备、音频采集器、课桌椅等教学设施进行排查工作,确保优良的线下多媒体教学环境。

做好技术辅导,保障线上线下融合教学。针对每个教学班都有暂缓返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积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开展,全力保障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教学工作质量不降低。2月26日上午,学院在崇理楼智慧教室的教学设备上进行了线上教学工作的技术辅导。老师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学习了在线直播功能,交流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注意事项,演示了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流程。将录制的教学视频分享在学院工作群内,为没能来现场参加技术辅导的老师提供学习资料,保证网络教学平台线上教学模式的顺利使用。学生报道注册后,还将培训学生志愿者,根据统计情况对相关教师进行精准技术辅导。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