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首届“水芙蓉杯”啦啦操大赛 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1-05-25 来源:

 

于五月二十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以 展女生风采 为主题的啦啦操比赛在北操场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了本次啦啦操比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为迎接这次比赛,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将每个动作要求到最精确,最完美。在之前的彩排中,同学们表现优异,虽然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但都通过后来的训练进行了改正。正式比赛中,虽然天气不佳,但参赛队员发挥出色,状态良好,热情四射,以最富生命力的舞蹈像全校同学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风采,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塑造了同学们的形象与气质,并增加了团队合作精神,望生命科学学院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再有新的突破!
 
生命科学学院
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