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生科杯”青春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04-19 来源: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日晚十时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 生科杯 青春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杨慧杰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众选手们优异的表现亦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使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独唱与组合演唱两个环节。杨慧杰同学凭借一曲《第一天》,使全场气氛高涨,之后的组合演唱,饶立,李光慧及李忍同学又凭借一曲《国王皇后》,将比赛推入高潮。精彩的表演和互动,让整场比赛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最后,在一曲《桃花朵朵开》中,比赛宣布结束。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