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生科院团学联“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于3月20日当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3-27 来源:

 

2011     3     20     晚七点,由生科院团学联主席团以及生活部成员成立了一个检查小组,针对我院的大一、大二学生宿舍卫生文化情况做了一次详细检查。    
在这次活动中,各个宿舍积极配合、积极参与,不但打扫宿舍卫生,让宿舍更整洁,而且,大家还为宿舍更有特色而想出很多创意,宿舍之间相互借鉴经验,营造了一种浓郁的生活氛围。  
 
 
首先,对于寝室的卫生情况,我们分成了七方面来评分,分别是:宿舍安全、整体卫生、地面墙壁天花板、门窗阳台、行李架与书桌、床面、生活用品。  
   
   
       
   
     
 
其次,对于寝室文化氛围,我们分成了以下四个方面来评分,分别是:整体印象、创新性、节约实用性、个性特色。    
活动中,我们根据每个年级男、女生宿舍数的不同按一定比例评比出以下优秀宿舍:    
大一男生(令德六斋):一等奖:     112         118     ;二等奖:     103     ;三等奖:     320        
大一女生(令德七斋):一等奖:     230     ;二等奖:     235         241     ;三等奖:     222         225         343        
大二男生(文瀛十三斋):一等奖:     128     ;二等奖:     125     ;三等奖:     113        
大二女生(令德十二斋):一等奖:     301     ;二等奖:     404     三等奖:     403              

恭喜以上获奖宿舍!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未获奖的宿舍继续努力!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

     
生科院团学联生活部    
2011         03         2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