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跟踪报道
发布时间:2011-03-27 来源:

 

本学期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对本学院的   11       本科生科研训练     的项目进行跟踪报道。  
经过上个学期的努力,各项目小组均有一定的进展。去年年底,一部分项目已顺利完成了学校的中期检验,他们现在正在进行项目的收尾工作,准备结题答辩。值得一提的是,四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科研项目(海带对马铃薯环腐病菌的抑菌作用、黄栌群落优势种群生态位研究、应用嗜热四膜虫模型研究生物化学试剂对纤毛生长的影响和汾河流域上游与下游河段鸟类群落生态学研究及分析)在   3     20   号与省级项目一同出色地完成了中期检验,我们对他们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预祝他们在   7   月份结题之前能够继续顺利进行。  
请全校师生静候生科佳音。  
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