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星光耀途,执梦生科”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10月14日19:00,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星光耀途,执梦生科”迎新晚会于在文科楼三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及2018级新生共同欣赏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着歌曲《Long Live》、吉他弹唱《突然好想你》、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10多个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演员们深情投入、表演唯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迎新晚会在学生集体舞蹈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美的年华你我相伴,未来的道路携手向前。本场晚会,采用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全方位地展示了生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山大,

  梦想远航高飞的起点。

  愿四年后的你们,

  依然带着今日的笑颜走向更大的世界,

  愿四十年后的你们,

  在看见今日的老照片时眼眶中会泛起欣慰感动的泪光。

  最美年华,有你,有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