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山西省红十字青少年骨干训练营暨山西省高校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7月16日下午,山西省红十字青少年骨干训练营在晋中市明乐庄园开营,我院16级生物工程专业凌宙、魏新旺、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邢意前去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骨干红十字相关知识与业务能力、提高我省高校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借高校间的交流与学习加强红十字青少年领导力建设及红十字组织认同感,促进我省红十字青少年事业可持续发展。培训涵盖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的讲解,防艾同伴教育培训,户外拓展训练,《高校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指南》介绍等。

  我院邢意,魏新旺两位同学在此次训练营中表现出色,荣获山西省红十字会授予的”优秀营员“称号。

  7月19日上午,山西省高校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工作坊在龙城国际饭店召开,我校校医院金毅敏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任富东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各高校之间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为今后各高校红十字会的组织架构和活动开展提供了先进的范例和宝贵的建议,形成红十字高校联盟沟通机制,促进我省红十字青少年事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还对过去一年在红十字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任富东老师、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朱烨同学、16级生物工程凌宙同学获此殊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