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e09596fe0f184723b144b6439d244ddf.jpg   4b6a705d3a624881be5199a094f03e40.jpg

会议邀请了学院组织员任有辉老师为大家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任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共创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及解放战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使广大党员同志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认识和理解。


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任老师重点讲解了山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贡献。山西最早成功实践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集中了全国众多抗日精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人民军队领导人在山西的工作战斗中建立了丰功伟绩……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革命历史,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过程的曲折和艰辛,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党、对革命事业的忠诚。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使大家受益匪浅,重温了党的历史,促进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的思考。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前进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