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参观“百年辉煌 登崇俊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大美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性,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于6月30日下午参观了由美术学院主办的“百年辉煌 登崇俊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山大美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f94707d4b20246fd818a3acdff315729.jpg feff5c0d483046468eeb15c5f5dad202.jpg

展览以“百年辉煌 登崇俊良”为主题,通过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美院师生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红色经典、革命历程,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用百幅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作品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和载体,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从展出的艺术作品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整装出发,不断拼搏,团结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