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参观“邺架书香 百年辉煌——山西大学图书馆馆藏党史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们参观“邺架书香 百年辉煌——山西大学图书馆馆藏党史文献展”。

7395b2c118ff4016a96651c4964f4220.jpg af11769c3ef24577ba76e5097bb37d5d.jpg

党史文献展内容分为四部分:百年经典——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著作;百年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经典著作;百年传播——中国共产党创办的党报党刊;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同时,推出40种山西大学图书馆推荐党史文献阅读书目。展出的图书、报纸、期刊等文献是丰富的红色资源,记录了我们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创的历史性成就、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从展出的党史文献中汲取到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支部党员学好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历史为最好教科书,以书籍为党史学习的营养品,汲取培根固元的营养剂,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