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节目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6月10日(星期四)19:38分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节目直播,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1a5c6b16f46347269abb57f9275ec319.png 07bde2f383a24b3487c0a6e004215c85.png 0d2ee3482ca0440089577d59e1bd0331.png

本期《焦点访谈》节目展示了山东、河南、黑龙江等地党课现场教学活动的生动实践——既有以“聚焦民族复兴”为主题来讲党课,又有通过党课形式传播老党员扎根农村、艰苦奋斗、带领村民治山治水的故事,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增强了青年一代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力量。全国各地各单位都在积极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除了现场授课,还有观摩体验等多种形式,不断开拓新时代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方式,实现了“党课多了,内容实了”的转变,扩大了党课的影响力,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节目,我院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受到了深刻启发,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为进一步讲好、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奠定了思想基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积极听党课、学党史来汲取知识与智慧。这也不断激励着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燃起奋斗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