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5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2409122200564d4fbd2b65d64d4a13fb.jpg 85e63c03895d4c169311bf9b197af4e4.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学院副院长冯佳同志领学了《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篇章,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