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教师党员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5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599497a7faba4ad0ba8d0cd5ee70e9b5.jpg

《悬崖之上》是最新上映的一部谍战片,由张艺谋导演,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组成的特工小队,在执行秘密行动时,因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经过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终胜利完成任务的故事。

观影中,党员教师们全神贯注,无不被影片中的人物事迹所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心灵的思想洗礼。正是因为无数的革命前辈,为追求真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无畏牺牲、与敌人殊死搏斗,才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观影感悟和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