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现诚邀广大师生一起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2022年9月27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展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区域分类鲜明、各有特色且内容丰富精彩。网上展馆还设有导航地图,配备语音解说服务,给予参展观众极大的便利;还可以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为家乡展区点赞、参与在线答题闯关,与其他观众实时互动,交流心得;网上展馆还具有360度环顾功能,能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做到真正“沉浸式”。

此外展馆内还有许许多多新媒体“黑科技”等待大家体验学习,快点击下方图片进行线上参观吧!

29bd8dfcf3c74c67bf379ced289755bf.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8-2018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51)7010599 传真:(0351)7018397
E-mail:skxy2004@sxu.edu.cn